政治大學活動報名

2018改版誌


提高出席率

報到更快

管理方便

報名者

報到條碼示意圖

報到條碼,快速通關

你所參加的活動若採「電子報到」,只要用手機登入本系統,出示報到條碼,即可快速報到。

報名條件示意圖

缺席太多,小心不能報名

活動承辦人可設定排除該學期缺席1或2次以上的人,此條件會顯示在該活動的「報名資訊」中。

缺席紀錄畫面

零比一大,缺席紀錄

在「我的報名」顯示本學期及上學期的缺席紀錄,希望大家有報必到,缺席紀錄空空如也。

報名條件示意圖

有報有出席,不到先取消

活動報名期間均可線上取消報名,現在還包含收費活動也能這樣做,取消不可恥,有報有出席,認同請分享。

承辦人

活動資訊更完整

  1. 聯絡電話,增加直撥市話、手機。
  2. 講座姓名及現職可填字數,增加到100個中文字、200個英文字。
  3. 短網址產生器預設改版。
  4. 可以設定排除當學期缺席1或2次以上的人報名。

管理更方便

  1. 增加繳費期限的維護 (原先在活動報名端,繳費期限取報名期限)。
  2. 報到與出缺席維護一次完成:
    • 活動前一週提供你報到所需資訊。
    • 批次維護出缺席功能。
    • 提供電子報到功能。
    • 提供紙本簽到表範例。

使用說明

去年的活動出席率只有57%

今年我們要更有出席!

你可能想知道

活動報名期間,可至本系統線上取消報名。
操作方式:「我的報名」→已報名→點入活動頁面→按「取消報名」。
如果過了線上報名期間,請逕洽詢活動承辦人,由活動承辦人決定是否受理。
為了讓報名者珍惜活動資源,自2018/08/01起,活動承辦人得設定報名條件,限制當學期有缺席記錄者之報名。
※注意:當學期係指活動「報名期間」所在之學期。
你將無法報名部份活動。
為避免缺席而影響日後報名權益,如不克參加已報名之活動,應提早取消報名。
這得看活動承辦人的認定,沒有一定的答案。
建議您如真的無法出席該活動時,即使是備取,還是事先取消報名。
以免活動承辦人在活動前將您設定為正取後、又因您未到而記您缺席。

缺席次數依活動日期當日或第一日計算,以學期為單位累計缺席次數:
上學期為 8/1 至翌年 1/31
下學期為 2/1 至 7/31
例如:小華缺席2017/6/30、2017/7/9、2017/10/5活動,其缺席紀錄則為上學期缺席2次、下學期缺席1次。

出缺席記錄由各活動承辦人維護,如有疑義請洽該活動承辦人。您可以從「我的報名」→活動頁面中查詢到承辦人聯絡方式。
詳見你想報名的活動頁面,在「報名資訊」中若顯示「本學期缺席超過n次(含)以上者不得報名此活動」表示在當學期有n次(含)以上缺席紀錄者無法報名該活動。 若「報名資訊」中無上述句子,則表示該活動無缺席條件限制。
登入活動報名系統後,點「我的報名」→「缺席記錄」即可查詢當學期及前一學期的缺席紀錄。